Saturday 18 December 2010

金果表 Jingle Bell...

金果表,金果表,金果奥德外... (Jingle Bell, Jingle Bell, Jingle All The Way...)

12月17日,大学的圣诞假期正式开始了! 而我应该不会这么就早放假吧,因为手头上的工作还有一大堆。况且我想尽早把论文改完,最多在圣诞节的那几天‘偷懒’一下,过后应该会继续工作。话说会来,这星期还蛮happening的。

1)又有一位朋友毕业了。戴小姐,祝你毕业快乐,锦绣前程。下次记得给我,我老婆,我孩子,还有我孙子(如果你还没退休的话,哈哈)打折的牙齿checkup :) Anyway, all the best...

2)下星期就是圣诞节了,又是要做‘圣诞老人’的时候,哈哈。今天买了几张圣诞卡,准备寄到几个超过一万公里的地方去。希望它们能赶在圣诞前夕到达目的地。



3)隔了几个星期后,今天又下起雪了。而这场雪下的timing不错,因为是在晚上。白白的雪加上七彩缤纷的霓虹灯,很美。明天下午应该会跑到曼城附近的郊外去拍拍照吧 :)



下星期二(12月21日)原本打算要开始搬家的,但才刚刚得知新的房间要等到1月2日才可以搬进,没关系,可以在这STUDIO里多住一星期多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