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9 December 2010

我爱冬



今天跑到了曼城郊外的Heaton Park去。由于上周五晚下了一场大雪,所以此地变成了一个世外桃园,非常适合摄影爱好者一游。

虽然今天的天气很冷(应该有零下七八度吧),但它一点也没有冷却我对摄影的一番热忱。到达此地后,可见整个公园就好像被披上一片白衣裳似的,白茫茫一片。

碰巧今天是周末,很多angmo家长们都带着一家大小,高高兴兴的在雪丘上玩着他们的雪橇。看着小孩们天真无邪的笑容,加上迷人的冬季美景,顿时让我忘了所有的烦恼 (最近的却有点烦)。当时的我好想找张椅子,放在雪地上,静静地坐着,什么都不想,喝一杯热热的MILO, 好好享受那个时刻。

附近的湖泊也显得特别的宁静。还记得上次秋天来时,湖旁还有一些鸭子。这次一只鸭影都没有。看来它们应该是冬眠去了。

嗯,我超爱冬天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