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December 2010

一个人的圣诞节


一个人的圣诞节,要怎么过?

看着窗外的街道上,一个人影也没有,洋人们都回家过节了。平日繁忙的曼城顿时变得冷冷清清,可见的车辆也寥寥无几。

这里的圣诞节和大马不一样,所有的商店,餐馆全都在今天打烊了。要等到明天的‘BOXING DAY’才恢复营业。

所谓的‘BOXING DAY’就是拆礼物之日,也就是angmo们一年一度最大型的 shopping 日子。早上五六点,就会有‘勇敢战士’(大多数是auntie或女士们 - 当然还有她们伟大的丈夫和男朋友们)在零下几度的天气下排着长龙等待商店的开门营业,准备‘大开杀戒’。

而我,应该会选择在那时候睡我的好觉吧。反正我想买的东西是可以ONLINE买得到:)

圣诞节的下午,此刻的我无所事事。听一听歌曲,也许是一种特别的享受。待会儿晚上会到朋友家聚一聚,简单的庆祝圣诞节。

而Itunes正播放的 - 正好是陈奕讯的一首歌曲。它完全唱出了我现在的心情...

Anyway,圣诞节快乐。

笔于25.12.2010,下午3点14分52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