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9 December 2010

肥了?

两个字-肥了!刚看了三年前来英国的照片,再看看现在的我,真的是水肿了。还记着第一年回国度假时,我母亲问了我一句话-‘怎么这么瘦,没吃东西吗?’ 我想这次如果回去的话,她肯定会很开心,哈哈。其实这次变胖是有’征兆‘的 - 去年买的jeans 突然间变得较紧,再加上一位朋友突然最近问我的头是否变大了。也许他并不知道我以前在中学有个非常geng的’头衔‘,如果他知道,肯定不会多此一问 :)

变胖原因,我也不太清楚。好吃?英国的食物会好吃到哪里。好住?还okay啦,有点冷。

可能在英国的前两年,差不多每天都自己煮,所以饮食方面受到控制。到了第三年(也就是今年开始),比较忙,人也变懒了。大部分的午/晚餐都是在外头解决。再加上有时晚上爱吃宵夜,不要变胖都难。而现在还要在这里呆多大约六个月,看来是时候要开始keep fit,不然会去没有人要了,哈哈。

P/S:人啊,往往每次说要keep fit,但最后还是低档不住美食的诱惑。而我咧,也不例外,毕竟我也是凡人嘛(开始找借口了)。要怪就怪TESCO,无端端突然间offer买一送二的yogurt。这么dai的deal,有谁会能错过呢。但我不得不承认这是我吃到至今最好吃的yogurt(注:那yogurt公司没有给我广告费啦)。如果大马有卖的话,那可以试一试。怕肥的朋友们可以放心,因为它是LOW-FAT的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