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1 January 2011

牌摊了...

上星期五终于和老板们开会了。

开会的结论是:做了三年的project,到这个时候才得知再怎么做下去,都不可能会有新的突破。这意味着即使完成这个project也不会让我得到博士学位。看来是时候认命了。既然得不到‘首奖’,也得争取个‘安慰奖’-硕士学位。不然就浪费了我这三年所付出的努力与青春。

老板们还有一个提议-如果还要再拼博士学位的话,那就要改project了,而且必须在九个月内完成。之前的project就已用了三年,要在九个月完成另一个新project,可说是天方夜谭吧。

Anyway,现在老板正在和考官们商量,看是否可以改project(坦白说,我对这个提议感到不是很乐观)。此外,他们也会问考官如果要改为硕士论文,到底还要做多少 (希望不会太多)

做了这个project三年,最终得不到自己想要得的成果,当然是非常的失望。但人生的路还有很长,这只不过是一小段的波折。现在,我只能等待考官的答复,之后就知道下一条路须怎么走了。

P/S: 还有几天就是农历新年了。但在这里我一点新年mood都没有。今年新年没得回家,有点小失落。但我知道现在最重要的,就是尽快把这里需要完成的事给完成。此刻的我好想念 bak kua,肉丝卷,鱼虾饼,鸡蛋卷,烤腰豆,还有很多很多的新年美食,要写都写不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