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January 2011

新家,新冲刺



终于搬了家。这回搬到了另一个新的住宅区,而这里非常靠近曼市(Manchester City) 足球体育馆。每天早上打开窗口,就可看见它。我本身是位阿仙纳(Arsenal)的支持者。看来没多久可能就要变成曼市的支持者了吧(但这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,哈哈)

新家还不错 - 设备齐全,外面还有一个小花园,晚上如果闲着可以放张椅子赏月赏星星 (当然不是现在,要等到夏天吧,因为现在的天气还很冷)。虽然房间比以前的小了许多,但还算okay。最重要的是它不会冷。以前在studio(冰屋)住时,必须穿得厚厚的。但现在只要穿短衣袖短裤就行了:)。此外,housemate们也很nice。搬来这里后,又得恢复了搭巴士的生活。幸好这里的巴士服务还挺繁忙的,所以不是大问题。





这星期也把我的passport交给了大学,以便能延长我的学生准证。这意味着今年不能回大马过农历新年。anyway,我已经预料今年不能回家了。希望它可以成为一个推动力,激励我赶快把论文改完。

=待续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