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March 2011

回家

今天做了一个突然的决定 - 下星期四会回大马歇一歇。之前有考虑要回家还是到阿姆斯特丹去散散心。很容易的,我选择了回家。

我知道手头上还有很多的东西要完成,但我觉得这个时候我很需要回家充一充电。这整个月一直都在思考要如何解决硕士论文的问题。一直到今早和其中一位考官开了会后,终于有了一点方向。

现在我的信心正处于低点,也许选择在这个关键时候回家会比较不合时,但我希望这次回家能让我重新找回自己的信心,好好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情。所以这次回去哪里都不回去,只会留在家里好好的休息,也会抽些时间改一改论文。

希望这次的决定是对的。我相信这次一定能完成该论文,一定能!肯定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