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6 November 2010

第二次. 机会

不知不觉已经过了黑色1025的一个月。

10月25日,答辩失败,我的论文不幸被考官退回,也被要求重新改过论文。也许之前已有最坏打算,当被通知论文不过关时,心里是平静的,但有一点小失落(如果说没有是骗人的)。失落的主要理由-〉啊,又要呆在‘可爱’的英国最少多六个月,真无奈~~~

现在处于‘等待期’,在获了大学的通知信后,就要开始申请延长学生准证了,同时也要解决住宿和生活费(最头痛的问题)。然后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论文改了,重新交上它,重新答辩。

六个月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11月25日,我告诉了自己,机会不是常常都有的,既然考官肯给我第二次机会,这次一定要尽力而为,做得最好。过不过关,就让天意决定了。

硕士或博士学位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,最重要对得起自己!

P/S:之前在‘不理智’的情况下一口气把所有的旧blog全洗了,现在想回觉得有点傻,哈哈.
anyway, 这两个星期曼城会下起雪,又是我相机最开心的时刻了:)到时会snap一些照片放上blog上 - bring on the snow!:)